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环科院顺利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年11月24日    作者:     发布 : 许大炜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研究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22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科一号楼N2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敏研究生辅导员许大炜、杜俊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院研会主席缪佳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敏首先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对于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寄予了厚望。她强调,研究生会成员要始终坚守初衷,切实以同学们的利益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营造奋勇争先、生机蓬勃活力四射的科研与工作氛围在新时代中不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辑争先。

随后,杜俊鹏在讲话中对一直以来辛苦付出的研会同学及一直配合支持学院工作的广大研究生表示了感谢他指出,环科院研究生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逐渐成为引领学风建设、投身科研实践的优秀学生组织他希望研究生会的下一阶段工作要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锤炼环科学子高尚品格,激发青春动能。

接着,缪佳辉向大会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姚铮宣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付文星宣读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以及工作人员名单。

经前期个人自主报名、组织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张鸿燕、张子航、陈丝、柏洋四位候选人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答辩。他们的发言以组织经验、自身优势、未来展望等为切入点,阐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分享自己对于研会的认识和建议,畅谈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表达对工作与服务同学的承诺和决心。竞选结束,研究生代表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第七届主席团成员。

最后,许大炜在闭幕词中对大会圆满落幕表示祝贺,并再次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对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希望研究生们要胸怀天下,厚值家国情怀,锤炼道德品质,在研究生期间努力科研创新,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双一流建设,国家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至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本次选举大会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热情和活力,也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带领全体研究生会以勤奋务实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推动研究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勇毅前行,凝心聚力,续写奋进华章。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