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通知
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发布 : 陈雯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细则(试行)》文件和《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报及选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教选聘条件及要求

         1、应聘助教岗位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限推免生)。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身心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修读过应聘课程且成绩优良,或具备担任应聘课程助教的专业基础知识。

         4、每位老师的每门课程(教学班)只能聘任1个助教,具体助教岗位需求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

         5、在同一助教工作期间,助教不能兼任不同课程(老师)的助教,也不得兼任助管、助研工作。


    二、工作安排

          1930日前,应聘学生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2)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名单汇总表》(附件3),在规定时间内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地点为学科1号楼C206。

      2、10月6日前,学院组织考核选拔、确定拟入选名单,并公示无异议后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名单汇总表》(附件3)报教务处审定。

     3、107日前,学院完成助教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安排助教上岗履行职责。


联系咨询电话:58731090 陈老师


附件1: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聘任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细则(试行).pdf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6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