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13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各学院: 

为切实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及时掌握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实施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决定从2017年4月17日-2017年4月28日(历时两周)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的中期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等。现将检查方式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导教师检查(学院自查) 

指导教师根据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检查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以及论文等各项工作进展),登录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在“中期检查”栏目中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表》。对未能按进度安排完成相关工作的学生,应督促其尽快完成。 

二、学生中期汇报(学校抽查) 

1、教务处随机确定抽查学生名单(学号尾号为8,具体名单已发邮箱),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中期汇报。中期汇报的时间和地点须提前三天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备案。学生汇报内容:(1)毕业论文题目,主要任务及完成情况;(2)前阶段存在的问题不足与解决办法,对搞好后阶段毕业论文的设想。汇报结束后请学院填写《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总表》(见附件)。 

2、中期检查工作结束前已进行学生预答辩的学院,可不再举行学生中期汇报,学院将预答辩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书面材料(预答辩情况总结)上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各学院、指导教师应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以检查为契机,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提高。请未进行预答辩的学院将本院的《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总表》电子版,进行预答辩的学院将本院的预答辩情况总结电子版,于2017年5月5日前发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纸质版打印后请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送至新行政楼421室。 

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58731278,E-mail: sjk@nuist.edu.cn

附件: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三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