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
2019年12月16日    作者: 陈亮    发布 : 环科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学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陈亮、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阳、环境生态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天玲于2019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参加了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举办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模块,既有如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同志、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戚洪同志等所做的“加强基层党建,提升组织力”、“主题当日活动设计与安排”、“打造双带型党支部、提升青年教师战斗力”、“四抓四强支部工作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报告,也有“守初心、担使命-青春红色礼赞”红色情景剧,还有“把党员丰碑树在人心、参观费承铿先生事迹陈列馆”、 “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等现场教学课堂。此外,基地还特别安排了“支部诊所”,请多位专家为基层支部“把脉问诊”,现场反响强烈。

     环科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工作,本次培训学习让三位来自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会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当好一颗传播的“种子”,把在培训中的所学、所想、所思传授给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进事业前进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环科院三位参会老师.jpg  结业证书.jpg

环科院三位教师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培训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