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机关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暨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27日    作者: 超级管理员    发布 : 超级管理员    

  62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科1号楼S205举办“两学一做”暨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岳爱武副教授应邀主讲本次专题党课,环科院院长廖宏、副书记马革兰以及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岳爱武副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回顾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全面回顾了建党95周年以来召开的18次全国代表大会,客观总结和评价了历次党代会的历史意义。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发展历程构成了整个党的历史的主干脉络,展现了我们党不懈奋斗、艰辛探索和自身建设的历史画卷,反映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从局部执政到全国执政的光辉历程,集中体现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报告还就如何提炼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如何更好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等提出几点思考。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本次专题党课是环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有利于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成效。

D:\Documents\Desktop\IMG_0044.jpg

专题党课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