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环科院举办“思南信,忆青春”感恩母校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15日    作者:     发布 : 阮小燕    

    毕业季也是感恩季,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使党员将爱党、爱校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4月10日晚,环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科1号楼N201联合举办了"思南信,忆青春"感恩母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交流探讨了学习、考研等经验体会,明确了目标规划。

    会议开始,在支部书记孙佳星和杨笑康同学的带领下,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明确了环科学子肩负“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使命,支部书记们号召大家,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学好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本领,在新时代的广大天地中去建功立业。接着,毕业班党员们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和经验体会。交流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积极互动,毕业班党员们的答疑为低年级同学的目标规划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力量。

    活动最后,毕业班党员向低年级党员赠送了考研复习资料、考研笔记,并鼓励树立目标,坚持不懈;低年级党员向毕业班党员赠送了含有母校照片和师长寄语的青春纪念册,并祝愿前程似锦,不忘初心。


“忆南信,思青春”党日活动.pn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