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沙龙 正文
学术沙龙
2020年环科院研究生“致青”学术沙龙第十五期活动通知
2020年10月23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为充分发挥学术交流作为原始创新源头之一的作用,营造自由探究、鼓励学术争鸣、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原始创新的环境,弘扬敢于质疑、勇于创新、大胆求索的精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举办以“博学树道”为主题的学术沙龙经验交流会,在与老师、师兄师姐的交流中,培养个人学术思想,激发个人学术灵感,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7日,周二晚19:00

活动地点:环科院N201

活动主题:博学树道

活动内容:19:00-19:30由主讲人分享个人科研心得;

          19:30-20:00老师与同学们之间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疑问,畅所欲言,为大家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排忧解难。

主讲人:杨洋 教授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博士,现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任职,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GU)会员、美国气象学会(AMS)会员、美华海洋大气协会(COAA)会员,并担任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Atmospheric Chemistry and Physics,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Climate Dynamics等国际期刊审稿人,具体研究方向为大气环境与气候变化相互作用。

题目:从研究生到科学家:研究生阶段我们该做什么?

参与人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研一为主)以及本科生,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2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