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沙龙 正文
学术沙龙
环科院研究生“致青”学术沙龙2020年第二期(总第十二期)
2020年04月29日    作者: 郁佳程    发布 : 环科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自觉关注祖国发展,增强爱国爱校意识,培养我院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激励和动员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团员在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中的作用,院研会拟开展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沙龙活动。

一、活动主题

     重温五四寄语,铭记青春底色

二、指导思想

     以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为主线,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同学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倡导青年党员团员把爱国主义情怀与共产主义理想有机的结合起来、把民族精神与时代使命有机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用这次活动回顾和缅怀令人难忘的革命历史岁月,展现新时期青年的风采。

三、主办部门

     南信大环科院研会

四、活动时间

     2020年5月4日14:00

五、活动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ID号 713452354

六、活动对象

     环科院全体研一、研二同学

七、活动内容

     1、组织研究生线上观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鼓励研究生同学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实事热点问题及个人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对青年时代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展开大学习、大讨论。

八、活动要求

     1、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须拍摄一张自己学习中的照片,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集电子档,在5月6日前发送至:974300944@qq.com

     2、因故未能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须自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手写不少于1000字的观后感,并于5月8日前由各班团支书统一收齐交至组织部徐鸣翊处。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9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