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 正文
实验室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7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2017年04月06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各学院及教辅单位: 

由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南京国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2017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定于2017年4 月14 日至16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示会将集中展示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仪器设备,华东地区教学仪器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代理商将参展。展会期间(4月14日)还将举办“江苏省科教仪器共享与信息化管理论坛”,具体见附件。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组织本单位教师、实验室管理与技术人员、研究生参观本次展览会,并由各学院分管院领导带队。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地点 

南京市龙蟠路88 号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二、我校代表参观时间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上午9:00——11:00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上午9:00——11:00 

请各单位参会人员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参观时间。 

三、行车安排 

我校参会代表4月14日、15日上午8:00在气象楼北门统一乘车前往,11:00返回学校。 

四、其他 

校内联系人:黄玮,电话025-58699766,手机13813988231 

请各学院及教辅单位于4月10日之前将参会报名表发送至shebei@nuist.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4月6日

 

 

附件一:关于举办“第五届江苏分析测试技术高层发展论坛暨江苏省科教仪器共享与信息化管理论坛”的通知

附件二:参会报名表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