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实验室 正文
实验室
关于填报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践课表和实习计划的通知
2015年09月06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各学院: 

为加强实践教学的规范化管理,保证教学质量,请各学院认真落实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督促教师尽快安排所承担的实践教学任务,做到保证教学时间、教学内容。 

请各位教师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验室及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点击学校主页上的“公共服务”中的“实践教学系统”进入,或点击教务处主页上的“实践系统”进入,点击“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网址为: http://dqhjsy.nuist.edu.cn/nxdsy/ ),按照要求进行登录操作(账号和初始密码都是教师工资号),尽快填写本人承担的实践课表和实习计划(两个及两个以上教师共同承担同一门教学任务情况下请用第一位教师的工号登录填写)。 

请各位任课教师在上课前务必填写实践课表,待实验中心负责人审核后方能进入实验室进行教学。为保障正常教学秩序,请各位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要求正确填写,并于2015年9月30日前完成,过期将无法填写。如有疑问,请拨打58731278咨询。(第一周有教学任务来不及填报课表的,请将相关内容补填进系统,第二周起教学活动须按照系统课表进行)。 

附件为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践类课程教学任务,请各学院进一步核对,如有遗漏请及时与实践科联系进行增补。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践类课程教学任务 

教务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