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正文
党建工会
关于组织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2020年11月24日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 : 环科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推动全校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省委安排,江苏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天琦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25日(周三)下午3点15分

二、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剧场

三、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

四、注意事项:

1.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通知校领导及会场布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

2、请校团委做好现场设备运行保障,请后勤服务总公司做好会场保障。

3.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携带一卡通刷卡签到,并做好学习记录。如因故请假不能参会者,请在12月2日前提交一份自学报告。

4. 请全体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模式。


党委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4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