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正文
党建工会
关于做好校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03日    作者: 梁丽    发布 : 环科院    

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各位代表:

一年一度的教代会即将召开,现启动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在2020年初共收到提案124条,每条提案的办理均已落实,详情可在学校提案系统“公示提案”里查阅。为做好本次提案征集工作,特向广大代表征集提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2日提案征集正式启动,12月31日17:00点截止。

二、提案征集内容

教代会代表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从有利于学校稳定、发展和改革的需求出发,按照规定程序向教代会提出建议和方案。

三、提案征集要求

1.请各代表团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要注意把握提案质量观,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提交的提案应具一定的代表性和针对性。

2.教代会代表应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撰写提案应深刻领会选题初衷、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简明扼要建言献策,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3.提案撰写要求一事一案,必须是由一位代表作为主提案人提出,两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提案人和附议人都必须亲笔签名,打印姓名的提案视为无效提案。

4.提案涉及本学院或部门的,由学院(部门)自行解决,涉及学校的提案由学校统一安排解决。

5.原则上已给予满意答复的提案将不再重复提交。

四、提案的递交            

(一)电子档提交:

1.提案网络操作系统登录途径: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页——信息门户——公共服务——提案系统

(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会主页——民主管理——提案系统

2.提案按规定在网上操作,提交成功即可。

(二)纸质版提交:

网上提交成功后,导出统一格式的提案表,除签名部分外全部打印(一式两份),签名部分必须是本人亲笔签名。

五、操作指南

具体操作请参照工会主页——办事流程——《教代会提案操作说明》(教代会代表)https://gh.nuist.edu.cn/2320/list.ht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丽  58731176


校工会

2020年11月3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