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正文
党建工会
关于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的通知
2019年11月13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为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优秀电影进高校活动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19〕31 号)的要求,结合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将于近期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观影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映时间

上午场:2019年11月16日09:00-11:00

下午场:2019年11月16日12:30-14:30

二、放映地点

风云剧场

三、观影人员

上午场:2019年下半年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下午场: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

四、注意事项

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之一,也是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中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的一次课程安排,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分配名额(附件1)于11月14日前将参加观影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报送党校邮箱(dangxiao@nuist.edu.cn),发展对象由校党校统一组织安排。要求所有观影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照指定座位就座。

联系人:丁媛媛,联系电话:58695635。

 

附件1:名额分配.xlsx

附件2:电影《重生》简介.docx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2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