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正文
党建工会
2019年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2019年10月07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根据2019年巡察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研究,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5日。

二、巡察内容

1.党的政治建设方面,检查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以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2.党的思想建设方面,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情况。

3.党的组织建设方面,检查选人用人情况、遵循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情况、换届纪律执行情况。

4.党的作风建设方面,检查领导班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5.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检查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党风廉政制度落实情况、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情况。

6.了解信访、审计等发现的相关问题。

7.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

三、举报联系方式

举报邮箱:xcz03@nuist.edu.cn  

举报电话(联络员):13921415197,赵德金

举报箱放置地点:环科楼1楼中区楼梯口

特此公告。



第三巡察组  

2019年10月7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