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 正文
学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已经结束,在此基础上,各学院要做好学校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奖学金评定依据

1.非长望学院的2016级-2018级本科学生:依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学发[2017]26号);

2.长望学院的2016级-2018级本科学生:依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实验班”学生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学发〔2017〕28号)。

二、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另行通知。

三、校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定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比办法(修订)》(学发[2017]25号)文件规定执行,其中长望实验班学生的评优工作遵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实验班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比办法(修订)》(学发〔2016〕32号)执行。

四、时间安排

1.学校奖学金评定上报截止时间:10月31日;

2.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定上报截止时间:11月8日。

五、未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注册的学生不参加评奖评优。各学院评奖评优可评人数测算见附件1(如有异议请于9月30日前与教育管理科联系)。材料上报要求及奥蓝操作说明见附件2。

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评奖评优工作。要充分利用评奖评优工作树立先进典型,在学生中形成奋发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与环境,通过评奖评优工作促进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各学院在评奖评优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确保数据上报的准确、及时。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30日

附件1:2018-2019评奖评优可评人数测算表.xlsx

附件2:使用奥蓝系统评定、报送奖学金和先进个人的操作流程说明.docx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