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 正文
学工
关于组织2019级研究生参加入学教育的通知
2019年09月08日    作者: 研究生院 研工部    发布 : 环科院    

入学教育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校园和集体归属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关键性基础工作。为指导和帮助2019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科学规划学习生活,了解研究生培养各环节及其要求,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奖助政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组织八场不同主题的专题入学教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教育主题及时间地点安排:

安排.png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组织学生(研究生工作部直属管理的研究生由研工部组织)提前45分钟入场,在开场前15分钟前入场完毕。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学生按照《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座位安排表》(见附件)入座,入场后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来回走动。

2.请各学院通知每位2019级研究生新生,携带一卡通按时到场参加入学教育,并在进门处刷一卡通进场。入学教育各个报告将作为研究生《人文素养》选修课(1个学分)的部分内容。不来的同学将记1次旷课,中途不得离开会场,中途早退按照旷课处理。

3.全体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均须参加入学教育,不得无故缺席、早退,如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应履行请假手续。

4.因参加入学教育人数较多,请新生务必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按顺序进出会场,不得拥挤。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

附件: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座位安排表.xls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8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