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 正文
学工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5日    作者: 许大炜    发布 : 许大炜    

增强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提升使命感与责任感,6月13日,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参观校史馆,书写对母校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

五十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更育新生”,在校史馆里,看着老照片,听着讲解员述说南信大的发展历程,党员们都被南信大近六十年的沧桑历史震撼。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南信大的往昔,让同学们再次重温了校风校训的深刻含义,见证着南信大获得各项成就,感受着南信大前辈们数代人的共同努力并将这份传统与荣耀传承下去。

参观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在分别在彩纸板上情深意长地书写“感恩母校寄语青春”的话语,并与党徽党旗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促使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为近期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DSC_0695.JPG

DSC_0757.JP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