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正文
人事
关于教师工程实践工作报名的通知(第二期)
2019年12月03日    作者:     发布 : 环科院    

为加强师资队伍内涵建设,推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办法(人发【2016】118号》,落实2018年11月校长办公会通过的《进一步推进教师工程实践能力的实施意见》以及我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条件“工程实践要求”,提升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我校将启动第二期教师工程实践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实施对象

全体专任教师(不含教学为主型教师);年龄50周岁以下(不含50周岁);副高及以下职称。

二、实施时间和周期

第二期工程实践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2月4日。

学校将于12月初正式安排派出,实践周期为2-6个月,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实践工作周期。

三、岗位选择

工程实践基地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申请人可自行选择实践岗位。

四、待遇与考核管理

具体待遇与考核管理办法详见附件5。

对参加第二期工程实践的教师,将在考核、待遇及职称评聘等工作中给予优先考虑。

我校将于2022年正式将职称评审与工程实践经历挂钩,在2022年之前的职称评审工作中,同等条件下已完成工程实践经历者优先。

五、免工程实践申请

已具备工程实践经历或工程实践业绩的教师,请填写《免工程实践申请表》(附件4),经教师工程化领导小组审核、批准通过,可视为已完成工程实践或已完成工程实践累计天数。

六、报名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本学院教师报名,填写《工程实践申请表》、《工程实践基本情况汇总表》和个人简历一份(word文档),并于12月4日下班前报送人事处(行政楼618),电子版请发送至szb@nuist.edu.cn。

联系人:茆彭  电话:58731144

附件1: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工程实践申请表.docx

附件3:工程实践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4:免工程实践申请表.docx

附件5:理科类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计划的实施方案.docx

        人事处、发规处

                                                       2019年11月29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