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正文
人事
关于选派教师赴英国雷丁大学访问研修的通知
2018年01月08日    作者: 人事处    发布 : 环科院    

全校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与英国雷丁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每年将选派并资助3名青年骨干教师作为访问学者赴英国雷丁大学进行访问交流。访问学者需积极开展教学交流和科学研究工作,努力推进校际合作。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二)承担专业核心课程教学任务,教学评价良好;

(三)具有科研潜力的优秀青年专任教师。

二、资助学科与名额

    天气学、环境科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学科方向,每个学科选派1人。如申请人数超过2人的,请学院进行排序。

三、访问周期和资助经费

    2018年3月集中前往英国雷丁大学,访学期限为1年。

    访学期间可享受由学校提供的15万元人民币/年的资助,校内待遇根据考核情况发放。

四、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并提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联合培养在职教师情况登记表》(附件1)和相关附件材料。

  (二)学院推荐

    所在学院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给出具体的推荐意见,填写并报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联合培养在职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2)。

  (三)学校选拔

    人事处和雷丁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议并确定拟推荐人选;

  (四)学校批准

    人事处将拟推荐人选报学校进行审批;

  (五)管理与考核

    访问学者需与学校签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境外留学协议书》后方可办理出国相关手续。在雷丁大学访学期间,需完成两门雷丁大学专业课程旁听,取得雷丁大学教师资格认证,并在回校后一年内,承担全英文教学课程和发表科研论文等任务。

五、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年1月11日16点前(逾期不再受理)报送以下材料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18)。申请材料要求:

    1.登记表:纸质,A4双面打印,一式1份,本人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2.附件材料:纸质,A4双面打印,一式1份,与登记表合并装订为一册(要求见附件1)。

    3.汇总表:纸质,一式1份,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同时报送以上材料电子稿,请发至邮箱:szb@nuist.edu.cn

    联系人:贾玉梅, 联系电话:58731144。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联合培养教师情况登记表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联合培养教师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18年1月8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