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正文
人事
关于在协同办公系统(OA)办理普通教职工请(销)假的通知
2017年11月29日    作者: 人事处    发布 : 环科院    

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请(销)假流程,提高请(销)假工作效率,经学校研究,学校教职工请(销)假流程今后需在协同办公系统(OA)上完成。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请(销)假包括普通教职工的病假、事假(包括中层干部病假及因私事假),其中病假需提供医院诊断证明书及相关检查材料(拍照上传),事假按学校请假时段权限审批。 

2. 中层干部因公事假仍然使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请(销)假审批流程。 

3. 本通知从2017年12月1日起试运行,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运行。正式运行后,教职工未通过协同办公系统(OA)请假而不在岗的,视为旷工;未及时销假的,扣发绩效不予补发。 

附件:普通教职工请(销)假操作流程说明 

人事处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11月29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