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 正文
科研
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19年07月12日    作者: 陈凯    发布 : 环科院    

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AEMPC)(以下简称实验室)依托大气环境与装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以大气气溶胶与痕量气体、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环境变化及其影响以及环境监测仪器与技术研发等研究领域为核心,与院内外相关单位合作,共同促进环境科学与应用协同发展。

为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依据开放和流动的运行机制,实验室向国内外学者开放,实验室设立开放课题基金,资助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创新性强、具有重要研究意义和发展前景的研究课题。现发布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凡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实验室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确定资助项目。

一.开放基金重点支持研究方向

实验室2019在以下四研究方向设置了开放课题,申请人可根据自身研究方向和兴趣选择相关内容进行申请,研究内容应紧密围绕指南要求。

方向一:大气环境监测、预警与污染控制技术研究;

方向二:区域大气环境变化及影响;

方向三:大气环境监测仪器研发;

方向四:环境材料的研发。

二.资助对象

凡实验室固定人员以外,研究方向符合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的国内外业务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技术职称均可提出申请。鼓励申请人与实验室固定人员合作申报课题。

三. 申请程序

1. 根据实验室定位和研究方向,2019年度拟设立多项开放课题,每个课题资助经费2-5万元人民币,资助期限1-2年;

2. 申请者根据基金申请指南中的研究方向填写《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一),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签字盖章后,向本实验室提交。

3.申请者提出的申请课题,由实验室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

4.通过评审后的项目在批准后10个工作日内,实验室通知申请人办理有关手续并启动研究工作。

四. 申报受理时间与要求

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0日,需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二份(需按照申请书要求签字盖章完整),及电子版申请书(发至email:aempc@nuist.edu.cn)。

申请书纸质版在项目获批后同合同一起,选择送达或者邮寄,纸质版与电子版应完全一致,二者缺一不可,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五. 开放课题基金及研究成果管理

严格按照《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执行。

六. 其他说明

本申请指南未尽事宜由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邮件:aempc@nuist.edu.cn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2019-07-12

附件: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docx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