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 正文
科研
关于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2017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017年12月05日    作者: 科学技术处、国防军工科研处    发布 : 环科院    

各学院及在研国家基金项目负责人: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进展报告采用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提交,学校在线审核方式,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有经费预算调整的,预算调整情况应当在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中予以说明。 

我校共有285项基金在研项目(不包含2017年新立项基金项目和2017年年底应结题基金项目)需提交2017年度进展报告,项目一览表请见附件1。 

请各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按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17年12月30日前提交。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等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及时报送年度工作进展报告,逾期不报的项目将影响项目负责人今后的项目申请和经费拨款。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项目办,电话:58731154,58699823。 

附件1:应提交2017年度进展报告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目录.xls

附件2:进展报告模板.pdf

 

科学技术处
2017年12月04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