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天琦一行来环科院考察
2020年11月26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天琦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听取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参观了江苏省大气环境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王天琦厅长听取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廖宏院长对学院教研平台、师资队伍、科研获奖、代表性成果、社会服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大气与环境化学实验室和大气污染机制实验室参观交流,了解我校在污染物监测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情况,与环科院学术骨干和青年学生就南京市未来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积极将个人的科研工作和学习成长融入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中去。

    王天琦厅长对我校环境科学学科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对我校在江苏污染物防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鼓励我校大力开展科研攻关,加快推动科研成果小型化、批量化生产,集中力量服务“十四五”建设,为江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并表示将深化合作,努力为青年学子打造更多平台展示学术成果,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发挥更大作用。

听取环科院汇报

参观环科院实验室并与青年学生交流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