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党委召开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精神会议
2020年11月20日    作者: 王海君    发布 : 环科院    

    11月1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1号楼S20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参会。

    文亚平书记传达了11月1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做出要求和部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省委巡视作为寻找差距、反思工作、推进改革发展的契机;二是行动上积极配合衔接,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群众一线,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做好巡视相关保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视工作。会上,文书记还就严格请假制度、严守工作纪律、保障实验室安全、及时上报重大活动安排等事项作了明确要求。

会场.jp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