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奋斗的我,最美的国
2020年09月30日    作者:     发布 : 环科院    

     初秋的清晨校园,天空高远,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浓香。9月28日早晨,迎着初升的太阳,我校隆重举行升旗仪式,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岁生日。

     校长李北群出席升旗仪式并发表国旗下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为学生们领诵颂词。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300名新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

     7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英姿飒爽,步伐铿锵,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

     李北群校长发表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举行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已经成为南信大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中华民族有着几千年的灿烂文化,新中国成立的71年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近百年来,我们从积贫积弱、倍受欺辱到现在的文明富强、繁荣昌盛,中华民族正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艰苦奋斗才创造出当今幸福、美好的生活。他要求全体同学要珍惜美好生活,爱党爱国。南信大一直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校已经为大家搭好了奋斗的舞台,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传承校风、恪守校训,做有为青年。他表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所呈现出来的良好发展,正是南京信息工大学办学实力快速提升的表征,希望环科学子们奋发有为,做出自己特有的贡献。

     随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程港桠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初入校园,被浓浓的关爱所包围的切身感受,号召全体同学牢记校长嘱托和希望,在求知的道路上挥洒汗水,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最后,王尧副书记为同学们领诵颂词,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

升国旗

李北群校长作国旗下讲话

王尧副书记领诵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程港桠同学发言


全体歌唱《歌唱祖国》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