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仪式暨导师双选见面会
2020年09月09日    作者: 张传红    发布 : 环科院    

     9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仪式暨导师双选见面会。环科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主持。

     首先,文亚平书记致辞,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从学习、科研、生活等三个方面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廖宏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科研、师资、国际化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院情介绍,希望大家勇担使命、追逐梦想、成就自我。杨洋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科研感悟,希望新同学们能够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学会学术研究方法,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新生代表王一同学则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会为自己定好目标与方向,为度过充实而有收获的研究生生活打好基础。

     导师双选见面会上,环科院研究生导师先后登台,在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和美好祝福后,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能加入到他们的科研团队或课题小组中。

     最后,李岩副书记就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向新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广大2020级新生能勇敢而自信地站在新起点,开始新征程,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努力成长为符合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研究生新生明确了目标与方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 “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在新的征程上书写自己别样的人生!

会场.jp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