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与南京市政设计研究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
2020年06月07日    作者: 孙明洋    发布 : 环科院    

_MG_2983.JPG

     为了推进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了解用人单位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6月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副院长徐德福带队,赴南京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并参加实习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南京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文林、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心联、总经理助理沈巍、殷波、专业副总工程师管凛、设计四院院长孔宇、设计四院副总工程师聂泽宇等对文亚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文林总经理介绍了南京市政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理念,并表示公司一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本科生的实习工作,充分发挥实习基地作用,强化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夏总还就未来学生的培养方向等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文亚平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对南京市政院在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长期、稳定、全方位的合作。

     随后,文亚平书记与夏文林总经理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文亚平书记代表学院向该公司授牌,并聘请设计院夏文林、管凛、聂泽宇等7位工程师为我院本科生合作指导教师。

     据悉,南京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市政公用行业综合性设计院,2014年,企业被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HK00371)收购,现已成为江苏省市政设计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共获国家、部、省、市设计方案奖和优秀设计奖450余项,部、省、市级科研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30多项,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8项,软件著作权1项。

     通过本次授牌签约,学院和南京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对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为未来双方开展全面院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_MG_3003.JPG

实习基地授牌

_MG_3007.JPG

颁发聘书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