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新闻快讯
环科院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
2019年12月17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日前,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公布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的立项结果,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地球系统模式中的气溶胶模式研发及气溶胶气候效应评估”项目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批复(项目编号:2019YFA0606800),项目总经费1806万元,执行期5年。

  本项目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牵头承担,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廖宏教授为项目负责人,由兰州大学、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和南京大学共同承担。该项目的成功获批开创了我院成功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的先河,同时标志着我院在大气环境和气候变化领域具有重要的国内外影响力。

立项1.jpg立项2.jpg立项3.jpg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