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群英聚首,剑指研峰环科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年10月27日    作者:     发布 : 吴樟    

       为帮助18级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为2021年研究生考试做好准备,10月22日晚七点,环科院在滨江楼N204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4位今年录取研究生的16级学生作为主讲嘉宾,2018级、2019级、2020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考研过程好比武侠小说中的英雄大会,各路英雄舞刀弄剑、各展身手,学艺精不精,一场比试知分晓。会上,来自四个不同专业的16级同学齐聚一堂,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学弟学妹支招。王松伟同学对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考研趋势做了细致的分析,使同学们意识到考研的重要性,也讲解了专硕、学硕的区别和考研的相关网站等考研必备信息。王海翔同学作为本校录取的研究生,则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他考研路上的有趣经历,还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要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努力坚持,不要轻易放弃。王康同学则讲述了他二次考研的坎坷和不易,也分享了考研的学习干货。贾冰婵师姐针对自己擅长的英语、政治学科,给同学们传授了她的独家秘笈。最后,师兄师姐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有疑问的同学能够单独询问。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18级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分享了宝贵的考研奋斗经历,为后续的复习指明了方向,也使19、20级的同学对于考研有了一个更加具体、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准备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网-学姐分享考研经验.jpg

学姐分享考研经验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