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的T-shirt我来Show环科院举办T恤设计大赛活动
2020年10月10日    作者: 卢瑞悦    发布 : 吴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展现环科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2020年9月15日至10月7日,环科院举办了一场以“我的T-shirt我来Show”为口号的T恤设计大赛。

T恤设计大赛中百花齐放,同学们尽显青春本色。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以水彩笔、水粉等颜料作画,有专门的同学负责介绍参与的具体规则并登记参赛同学的信息,也有同学负责在设计过程中给予帮助。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同学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创意和特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获奖作品中火箭少女514宿舍以简洁明快的三色条带构成了整幅作品的主体,三种颜色分别对应了水源、植被与土壤,突出了环境的主体,而胸口的爱心表明了对环境的爱护,完美契合了专业方向。爱的号码牌516的作品《救赎》,一条红鱼从污水中挣脱,其飞翔的姿态象征每一个火热的生命,即人类和地球万物对自由与纯澈的向往之强烈。沁39-521宿舍的作品充满了环保的小元素,浅绿和墨绿交替使用,清新可爱。不仅突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更体现了把环保牢记于心的坚定信念。T恤背面顶部是云和环境的英文设计,底部是半个地球,地球上是学校的钟楼和环科院的名牌。代表着放眼世界的雄心,也希望把环保的理念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除上面获奖的作品,活动还收到了许多超级棒的作品。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设计才华的平台,而且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环保的热情,同时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展现美,让更多的人欣赏到环保的魅力,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

网-T恤设计搭配大赛.jpg

作品展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