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生活动
环科院举办 “我爱记单词”听写竞赛
2020年10月06日    作者: 吴樟    发布 : 吴樟    

开学伊始,一名新生询问辅导员,大一新生能否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以此为契机,环科院为保护新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新生英语四级考试助力,9月28日晚,环科院全体新生在明德楼N315和N415参加了“我爱记单词”英语听写竞赛。

军训开始不久,辅导员老师将四级高频词汇题库分享到本科新生QQ群里,新生白天参加军事训练,夜深人静时静下心来默默记单词。这期间有同学表示,大学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空闲,没想到真实的大学生活会这么的充实,不免觉得自己又有了新的目标和奋斗的激情。更有同学提出,希望以后能增加竞赛挑战的难度,可以更好的鞭策同学们放下手机,努力学习、提升英语水平。白天参加训练,晚上修炼英语,经过一周多的认真准备,竞赛用听写的形式来检验同学们学习的成果,考验的是大家的英语听力和识记能力。

本次竞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9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27人,其中90分以上的同学占总人数的10%,20级环境类2班的殷晴晴同学更是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此次竞赛为新生提供了英语四级学习的平台,同学们找到了备战英语四级的方向,发现了英语单词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为十二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复习打响了第一炮。希望同学们能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听写竞赛.jpg

同学们认真答题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