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正文
创新创业
环科院举行2018年度“互联网+”赛前作品指导会
2018年03月19日    作者:     发布 :     

  4月27日晚,环科院2018年度“互联网+”赛前作品指导会在学科1号楼S205举行。院学办主任许敏老师及辅导员阮小燕老师出席会议。指导会邀请往年在 “互联网+”比赛中取得佳绩的高年级同学为各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伊始,袁斌同学跟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讲述了项目计划书的写法以及汇报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PPT的制作和市场调研的重要性,对计划书和现场答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及分析。他着重强调申报的项目需要顺应市场,计划书中需要进行数据分析、插入图表等等。然后,郭强强、袁斌、王耀彬、柴成宏等同学分别对每一个参赛稿件进行了单独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参赛同学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作品中共同存在的问题,得到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和作品意见,这次指导使他们的作品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新-1.jpg

会议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