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正文
创新创业
环科院创业之星宁梓傲为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2016年09月05日    作者: 超级管理员    发布 : 超级管理员    

  9月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宁梓傲以亲身经历及想法为学院新生上了简短却十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宁梓傲与大一新生分享他的学习心得,从他的讲述中新生们认识了一个学霸学长,他的学习经验让环科新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为新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供了理论指引,为创造环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宁梓傲还和新同学交流了他的创业经历,让新生们明白成功需要有一颗不甘于平庸,不甘于沉寂的心,同时也要注重培养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现场,新生向宁梓傲提问了关于大学生活和创新创业的问题,他的热情回答和耐心引导激发了新生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和一路向前的决心。

  此次开学第一课,有助于指导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同时有利于环科院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氛围,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图片1_副本.png

宁梓傲返校为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