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正文
校友工作
环科院举行校友座谈会暨首批校友导师聘任仪式
2018年11月13日    作者: 环科院    发布 : 环科院    

       为充分发挥校友在学习经验传授、就创业指导等方面的联动作用,推动学院在校友建设方面的持续发展,11月12日,环科院邀请了08级至14级的部分校友回校开展校友座谈与首批校友导师聘任仪式活动,副院长于江华、院学办主任许敏、院团委书记阮小燕与近30余名校友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昔燕今朝聚 相依情意浓

  12日下午,院团委书记阮小燕带领校友一同参观校园,在参观过程中,阮老师一边给校友讲述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一边与校友回忆往昔校园趣事,校友们都赞扬母校在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生活条件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追忆起自己的大学美好时光。随后,校友们在讲解人员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看着老照片,听着讲解员述说南信大的沧桑历史,感受到南信大数辈人的共同努力与各项成就,激发了校友们更加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增强了校友们身为南信大人的自豪和优越感。

  朝花夕拾情 共谋发展计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来到学科2号楼N201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就自己的职业单位、目前现状等情况作了自我介绍,于江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于院长就环境科学与工程院砥砺前行12年的历程及目前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向各位校友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于院长希望各位校友能围绕学院发展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友与学院、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积极发挥校友的联动作用,同时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聚焦人才培养、助力学院发展。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饮水思源的情怀,表示会积极助力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并在校友基金会的运作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饮水当思源 含泪送离别

  座谈会后,于江华副院长与许敏主任代表学院为参会的18名校友代表颁发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批校友导师的聘书。于院长和许主任希望各位校友能铭记母校情怀,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络,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在校友回校授课、专业经验传授、就业导师等方面积极助力学院发展,并由衷地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校友能带着南信大的傲骨与环科院的期望,走出自己绚丽的人生篇章。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