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环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
2018年06月14日    作者:     发布 :     

  10月15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学科楼一号楼N201正式举行。本次知识竞赛由环科院心理健康协会策划,16、17、18级各班学生均有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各年级学生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提高心理素质,促进自我成长与自我完善,以帮助学生减少或避免学习与生活、理想与现实中的各种矛盾,使其以积极、正常的心理状态去适应当前的社会环境。

  心理健康知识是大学生在学习和未来工作中的不可或缺的重要素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健康成长,更与祖国和民族的伟大复兴息息相关。在活动前环科院心理健康协会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经过了深刻的研究与讨论,精选设计与挑选试题,周全的活动计划,使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同时活动宣传积极到位,一经发布便得到了我院各年级学生的热烈响应,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都交出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综合素质,对大学生自身发展有着深沉且长远的意义,帮助学生在日后生活中面临挑战时调整心态更好的迎接挑战、超越自我,也为进一步推进环科院心理健康知识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知识竞赛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