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环科院举办“心随影动”心理影院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作者:     发布 :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宣传积极的心理健康观念,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以及给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减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5月20日晚在环科楼n201会议室开展了“心随影动”心理影院活动。
心理影院本次放映的电影是《垫底辣妹》,带着“励志片”标签的《垫底辣妹》电影并不仅是为了给学生打气而存在的,在这个非典型励志故事中,能看到日本社会大大小小的缩影,以及“努力”的真实样子。因为这不是一个高手跌落神坛重新站起的故事,而是一个确确实实的普通人奋斗努力的故事。因为真实,所以更能深入人心。
本次心理影院活动圆满结束,并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电影带给他们极大的震撼和影响,大家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本次活动用励志电影来激发同学们努力向上的热情和培养同学们不畏挫折的精神。一个普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来改变自己的命运,纵使伴随着挫折、不安和痛苦,纵使结局并不完美,只要曾经努力过,那么这份努力将成为你日后不断上升进步的源泉。环科院心理健康协会通过本次心理影院活动宣传了这份不服输的精神,传递了努力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