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环科院举办3·20心理健康周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03月27日    作者:     发布 :     

  3月24日晚,环科院心理健康周主题演讲比赛在环科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学办辅导员阮老师和申老师担任评委,20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选手参加比赛。

  赛前各位选手通过抓阄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心理”、“沟通”、“青春”、“心态”等话题进行了演讲。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历史、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

  13大气环境的黄一凡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述了该如何保持平和的心态,15级大环学妹演讲了如何和自己表白,14级环工白梦天同学的演讲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亲情、友情、爱情,在生命长河中是那样不可或缺,听着她的讲说,似是给心灵沐上春风,让人慷慨激昂。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冠军由白梦天夺得。

  此次的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抒发内心情感提供了平台,也让大家对如何处理生活、学习和感情方面的问题有了更多了解。

16.jpg

比赛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