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
环科院学子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一等奖
2018年06月08日    作者: 罗紫薇    发布 : 王海君    

  6月2日至6月3日,由中国制造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办。经专家网评、网络投票,我校《日新月异》和《韶华》两个项目入围决赛答辩。

  环科院罗紫薇负责的《日新月异》项目(指导老师:阮小燕)获主题一全国一等奖,环科院赵艺蓉等负责的《韶华》作品(指导老师:任团伟)获主题二全国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经过前期的组织动员、项目打磨,积极向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组委会推荐作品。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创新活动,其目的在于激发创新灵感,培养创新思维习惯,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孕育创新成果雏形,推进学生课外研学活动的开展。

答辩现场

获奖团队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