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
松泉杯2018“春夏之约·色彩”环保时装秀圆满落幕
2017年04月28日    作者:     发布 :     

  为提高广大学子对生态环境的重视,呼吁大家温柔对待我们的地球;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展现学生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由我校团委举办、环科院承办的第十四届松泉杯2018“春夏之约·色彩”环保时装秀圆满举办。本次环保时装秀受到了全校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一共有22个参赛队伍参加,同时也邀请了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的环保协会前来参演,从前期预备会议到正式举办一共历时49天,各参赛队伍都花费了很大的心血准备。

  5月26日晚,大家期待的环保时装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如期而至。随着大艺团舞蹈部带来的《采薇》,环保时装秀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撞色糖果”、“水墨印象”和“极光幻想”。每一个主题色彩分明,风格各异。“撞色糖果”主题是灵动清新的暖色调,计软院,长望院等学院紧扣主题,一套套环保,时尚,青春俏丽的服装呈现在观众面前。“水墨印象”主题由物电院,信控院等院参与,以旧报纸,废旧蚊帐等元素做成的韵味十足的服装,配合着古典淡雅的歌曲,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宁静致远的境界。“极光幻想”主题由环科院,国教院等院参与,此主题能极大展现大家丰富的想象力。国教院的服装设计大胆、充分利用身边的一切“废物”,紧扣环保主题。环科院的设计也是勇于创新,无论从服装设计,还是环保主题来说,都是十分出彩的。本次环保时装秀还特别邀请了江苏城市学院海阔天空环保协会作为嘉宾出演本次晚会,他们的设计也是独特新颖、创意十足,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称赞。

  此次晚会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模特们自信大方的走秀表演,设计师们大胆独特的设计,再配上精辟到位的解说词,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环保时装秀不仅仅是一场时尚创新类时装大赛,它强调的是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以及现状的严峻性,而改变这一现状,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比赛现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