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
环科院开展“传承五四情,筑梦新时代”主题党团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作者:     发布 :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投身新时代建设洪流,五四青年节期间,环科院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情,筑梦新时代”系列主题党团活动,活动通过“不忘初心”校史馆参观学习、“青春宣言”征集活动、“青春榜样”事迹展等促使广大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爱校,抒发青春志向,争做青春榜样!

  5月3日,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校史馆参观学习,同学们通过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入了解校风、校训由来及我校近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了学校的飞速发展和不断突破,参观同学都深受鼓舞,在老师和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更加坚定了立志成才的初心和决心。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院学生会在全院学生当中发起“青春宣言”征集活动,并节选部分于官微平台进行展示,‘高举团旗跟党走,我的青春我做主’、‘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永葆先进本色,争当青年先锋’等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宣言,展现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学院在官微平台开辟了“青春榜样”专栏,发布优秀学子人物专访及事迹展示,号召广大学子向优秀学习,在对标看齐中追逐青春理想、释放青春激情。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依托党团组织共建助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QQ图片20180503170756.jpg

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

QQ图片20180507143239.jpg

青春宣言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