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
环科院学子在“阅江杯”大学生优秀专利创业项目(专利之星)大赛创下佳绩
2017年04月28日    作者:     发布 :     

  4月26日,由鼓楼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江苏省发明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的“阅江杯”大学生优秀专利创业项目(专利之星)大赛暨鼓楼区2017年度知识产权白皮书发布会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怡、李娜娜、罗紫薇三位同学作为获奖嘉宾参加了发布会。

  此次大赛评出一、二等奖共五项,优胜奖若干,赵怡同学《一种会随着环境变化自动化开闭的窗户》项目被评为二等奖。在随后的路演活动中,赵怡同学代表我校上台进行展示获得一致好评,现场与国家专利技术(南京)展示交易分中心进行委托推广转化签约,赵怡同学本人也荣获本届大赛“专利之星”称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以来,以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初心,指导学生进行专利申报、科技创新,组织学生参与创业类竞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QQ图片20180501111725.jpg

获奖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