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学子风采
环科院李泽晖同学荣获Klaus Toepfer环境奖学金
2014年05月27日    作者:     发布 :     

2014年Klaus Toepfer环境奖学金获奖者名单近日揭晓,李泽晖同学喜获殊荣。

Klaus Toepfer环境奖学金由前联合国副秘书长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现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首席教授Klaus Toepfer(克劳斯·托普弗)博士于200711月正式创办。Klaus Toepfer 教授为了促进中国环境教育,捐献100万元人民币建立奖学金,设立“Klaus Toepfer环境奖学金,每年奖励10人,每人10000元人民币,以激励青年一代为日益突出的环境问题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也是第一项面向全国高校环境学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的奖学金。

届Klaus Toepfer环境奖学金共收到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100多名环境类专业本科生申请。奖学金评定理事会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科研、社会活动、所获荣誉与奖励、推荐信等诸多内容进行了严格审核和筛选,结合电话英语面试,经专家团评议,共评选出10名获奖者

    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全面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开放教育与个性教育相结合,思想教育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教师科研与学生创新相结合,以人为本,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