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正文
学院团委
环科院召开学生组织年度总结述职大会
2020年12月28日    作者: 苏瑜舒    发布 : 吴樟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凝聚力,并对本学年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12月21日下午,环科院于学科一号楼N201召开学生组织年度总结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院团委书记阮小燕出席本次会议,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阮小燕主持。

会上,各学生部门负责人结合PPT展示,从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四个方面对本部门和个人工作年度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反思。参会领导和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对各部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有益建议,针对各个部门存在的问题与参会学生共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指导制定了详尽的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使各部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对部门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形成了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初步方案,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必将有力推动的学院学生组织各项工作步上新的台阶。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