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正文
学院团委
环科院青马工程开展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
2020年11月20日    作者:     发布 : 吴樟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后备军作用,加强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11月18日晚,环科院在揽江楼N205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第二次培训。19、20级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环科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一主讲。

    本次培训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王一书记通过讲述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指出身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勇担大任,以身作则。培训开始,王书记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了两个抗疫视频,大家都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员“疫”往无前,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作为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树立远大理想与抱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奋斗拼搏。

    现场的许多同学讲述了他们担任干部的初衷和感受,在为他人服务的过程中,大家都提高了个人素质与能力,并感受到助人的快乐。同时,大家对开学以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王书记也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科学的工作方法。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生干部认识到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环科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干部认真听讲.jpg

学生干部认真听讲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