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正文
学院团委
关于举办环科院“素养公开课: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优秀文化”的通知
2020年11月04日    作者: 阮小燕    发布 : 阮小燕    

各班级团支部: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不胜枚举。当今中国正逐渐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风采。为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广大学子在诵读过程中获得古诗文经典的基本熏陶和修养,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开展“朗诵国学经典,弘扬优秀文化”主题朗诵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诵读主题: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优秀文化

  二、比赛时间:2020年11月13日晚7点

  三、比赛地点:环科楼n201

  四、参赛群体:面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以支部为单位参赛,20级每个班级团支部报送不得少于2个参赛作品,其他非毕业班团支部不得少于1个参赛作品。

  五、参赛要求:
1.自选文稿诵读,诵读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
2.选文内容必须积极向上,符合诵读国学经典的主题。
3.各班团支书统计班级内报名参赛情况,填写附件一,于11月8日20:00前将发送至院团委组宣部 张宁宇邮箱1802679332@qq.com(QQ:1802679332),过期不予补报。
4.请各团支部委员会,在班级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也可以举办班级初赛选拔报送优秀作品。
PS:本次比赛提供pu学时、院级奖状,国学经典书籍等丰厚奖品。

附件一:“国学经典诵读”参赛报名表.xlsx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