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正文
学院团委
关于开展2020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26日    作者: 阮小燕    发布 : 阮小燕    

各学生组织、班级团支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构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团委将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赶学比拼学习新思想,知行合一勇做新青年。青年节相关活动的开展,应体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保证了活动不走过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二、活动主题: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

三、活动内容:

 (一)“唱响中国梦——纪念五四青年节“网络红歌赛。组织青年唱红歌,弘扬革命精神。由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

 (二)“缅怀历史——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各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组织观看抗击新冠肺炎正能量视频《见证》等,组织开展学习先进事迹活动等,各个团支部实施开展。

(三)深入基层为民解忧,开展志愿活动。组织开展关爱老年、校园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由院青协承办

 (四)畅想未来——开展“中国梦·环保梦“线上主题演讲活动,各团支部组织开展

 (五)激扬青春——开展户外联谊联欢活动。组织校园健康走活动。由体育部承办。

四、具体办法:

活动(一)(二)(五)由各学生组织承办,活动(二)(四)由各班级团支部落实开展。活动可申请开通     PU,认定第二课堂学时。活动开展时间4月27日-5月4日,各组织、各支部于5月5日前,将活动照片、新闻稿和活动总结打包发到院团委邮箱youth_hky@nuist.edu.cn。各团支部及时将团日活动相关材料上传至智慧团建系统。

 

 

共青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6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