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正文
学院团委
关于开展环科院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作者: 阮小燕    发布 : 阮小燕    

各团支部: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省大学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号召,挺身而出、担当奉献,踊跃投身阻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学院团委决定开展全院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由学院团委对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1. 全院在籍学生(含博士生、硕士生)。

2. 思想政治素质好,社会责任感强,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3. 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在防控一线、物资募捐、防护教育、网络宣传、服务医务人员及子女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二、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严格标准。各团支部在人选推荐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推荐条件,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在前、靠得住的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推荐出来。要严格推荐纪律,规范推报流程,确保推荐人选事迹真实突出、在广大同学中的认同度高。

2. 加强统筹,严格进度。各支部要统筹做好学院推荐人选的推报工作,经支部推选审核后,于41020:00前,将申报表(附件1)和申报事迹材料(1000字以内)电子材料报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阮小燕

联系电话:025-58731430

    箱:597488940@qq.com

 

附件1:“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共青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42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