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正文
学院团委
关于举办环保科技节闭幕式暨第十六届“松泉杯”环保时装秀的通知
2019年05月23日    作者: 阮小燕    发布 : 阮小燕    

我校“践行科技环保,共享生态之美”环保科技节,通过开展专利知识讲座、环保知识竞赛、环保风筝大赛、环保创新创意大赛、科普开放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和积极参与,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生态环保理念,激发广大师生追求创新,参与环保的热情,在“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特举办环保科技节闭幕式暨第十六届“松泉杯”环保时装秀晚会。相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师生、校友代表、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部分在宁高校学生代表。

二、参与方式

    在校师生转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官微关于环保时装秀的推送,集赞并于5月28日、29日两天11:30-14:00在东苑食堂、中苑老食堂、西苑新食堂三处换取门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信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67F6C83448DF0A1A71F4B2ABE408B4A.png

     校友及外校学生代表请于29日前联系活动主办方预约门票。

三、活动时间

2019年5月31日(周五)18:00-21:00。提前15分钟检票入场。

四、活动地点

风云剧场

五、活动联系

联系方式:阮老师:025-58731430

          李同学:18851966026

联系邮箱:2405312996@qq.com

  

 

 

 

     共青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