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不忘初心,勤奋笃学——环科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2020年12月04日    作者: 周婕 阮小燕    发布 : 吴樟    

12月2日上午,环科院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 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阮小燕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出席并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他说,2019级学生在学习与创新上仍有很大进步空间,根据前期关于宿舍游戏情况的调查问卷显示,部分同学存在沉迷游戏耽误学业的问题,亟待改正;他强调,学生强则学校强,同学们在做好个人发展同时,更应该具备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爱国荣校为己任,自觉遵守学校倡议,接受老师合理的建议与指导,倡导文明课堂,建设文明宿舍,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不做“游戏族”“外卖族”;他希望每位同学无论何时都不忘初心,做到自省、自律、自建,用奋斗书写青春。

阮老师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环保方面的内容政策和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历年就业情况,分析了给排水、环境专业将来的就业前景,她强调,未来可期,但机遇与挑战并存;随后,她对期中考试的总体成绩情况做分析和通报,指出同学们目前在课程学习方面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实际水平和理想追求之间所存在的差距,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规划,做好自我管理,勤奋笃学,追求卓越。

随后,19级给排水1班徐泓炜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科创经历,号召大家勤奋好学,敢闯会创,做一名合格的南信大学子。

此次年级大会召开及时,意义突出,及时调整了部分同学的思想状态,使大家满怀信心投入未来学习生活。

会场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