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校学风督导组来我院调研考察
2020年11月27日    作者: 吴樟    发布 : 吴樟    

    11月27日下午,我校学风督导组专家侯荣涛、刘建成一行来我院开展学风建设调研指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系学办主任许敏,院分团委书记阮小燕,2020级辅导员吴樟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环科院李岩副书记主持。

    李岩副书记首先对学风督导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指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秉承“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将“立德树人”作为工作出发点,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领导、教授全员参与教学和学生培养全过程,学生教育管理中体现人文关怀,在新生入学教育、本科生导师制和实习实践等方面取得工作实效。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学院本科生专利申请全覆盖,科创项目获奖率位学校前列,考研录取率节节攀升,实习基地数量、质量不断提升。

    督导组对环科院的学风建设和竞赛考研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双创竞赛和导师论文指导展开探讨和交流,夯实学生专业基础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积累经验,以赛促学,以创促学,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的提高,取得育人工作的成效。

网-督导组来我院调研.jpg

督导组来我院调研


  • 环科院官方微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NUIST备80143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